注册

河南省民政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学校简介:河南省民政学校(0371-69139619)是1986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河南省民政厅,是一所集普通中专、联办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和干部培训于一体的综合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民政学校(0371-69139619)是1986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河南省民政厅,是一所集普通中专、联办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和干部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现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民政部首批国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公众最满意的十佳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办学条件优越,两处校区共占地405亩,学校管理规范,功能齐全,环境优雅,拥有软件、网络、动漫、机电、酒店、会计电算化、服装、琴房、舞蹈教室等各种实习实训室共21间,实训设备总值700多万元。建校三十二年来,学校秉承进德、修业、忠信、自强的校训,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学校实行校校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学生就业率每年都稳定在98%以上。  

二、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名称学制招生对象



计算机应用3+2应届初中
机电技术应用
会计电算化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工程造价



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方向1/3应往届高中
应往届初中
计算机应用平面设计方向
计算机应用视频开发方向
机电技术应用3应往届初高中
会计电算化3应往届初中
2应往届高中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3应往届初中
1应往届高中
工程造价3应往届初高中
音乐学前教育方向3应往届初高中
舞蹈表演学前教育方向3应往届初高中
婚庆礼仪与主持3应往届初高中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3应往届实中
2应往届高中
现代殡仪技术管理3应往届初中
2应往届高中

三、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郑州市丰庆路12号。乘车路线:汽车北站或火车站乘坐820路公交车到省民政学校下车即可;东建材乘坐93路公交车到省民政学校下车即可;紫荆山乘坐S158路公交车到省民政学校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