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法家赵传敬入选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


来源:汉网

原标题:书法家赵传敬入选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充分展现四十年来文化艺术界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断富足,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专委会联合中国国际集邮网将举办&ldq

原标题:书法家赵传敬入选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充分展现四十年来文化艺术界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断富足,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专委会联合中国国际集邮网将举办“启航新时代——当代名家名作邮品首发式暨书画展”,并将面向全国出版《启航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文献类珍藏邮品。著名书法家赵传的作品成功入编,赵传敬同时被收录为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赴京参加邮册首发式及“第十二届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作品展”。

赵传敬先生.男,1955生,出身书世家,是大书法家赵孟頫的后裔,受家庭熏陶,自幼研习诗词和书法,不断反复临摹大量名家碑帖,其作品具有颜体筋骨,赵体丰润,深得赵孟頫书法之精髓,博众家之所长,从诗意悟书魂,作品笔力遒劲厚重,行笔映带丰腴,笔画粗细相称,结体平稳谨慎,墨酣意足,说他博采众长,兼蓄并收,融会贯通,自成体系也就毫无夸张了!他的书法作品表现出优美的韵律和深远的意境,遒典雅丽、豪迈潇洒、明快大方的书法作品,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国内多家专业权威媒体都曾刊发其作品,在国内书法大赛中多次入围并获奖,作品曾被故宫博物院,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等单位收藏一,曾作为国礼送给二十多个国家领导人。

据了解,本套邮册入选作品均为艺术家们多年来的优秀作品,艺术价值高,包装制作精美,邮册内集邮(邮票)、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