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全球狂欢法国4-2克罗地亚夺冠 华帝却“慌的一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京时间7月16日,第21届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第2次夺得大力神杯。

北京时间7月16日,第21届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第2次夺得大力神杯。

头球乌龙

比赛第18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带球被布罗佐维奇放倒,主裁判判给法国前场中路任意球,格列兹曼操刀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参与防守的曼朱基奇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这是世界杯决赛历史上第一粒乌龙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2粒乌龙球,法国1-0领先克罗地亚!

佩里西奇进球

第28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内,福萨里科后点头球摆渡,曼朱基奇与博格巴头球争顶,洛夫伦头球蹭了一下,维达禁区中路背身右脚回做,佩里西奇右脚扣过坎特左脚凌空爆射破门,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第3粒进球,克罗地亚1-1扳平比分!

博格巴建功

比赛第59分钟,法国队反击博格巴长传找到姆巴佩,后者奔袭后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传中,格列兹曼做球给博格巴,后者得球后第一次射门遭对手封堵,但他马上再度起脚左脚一脚弧线破门!3-1!!法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而此时克罗地亚球员竟愣在了原地。

这是博格巴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此前在小组赛面对澳大利亚时,他的一次破门最终被改判成了对手乌龙。

博格巴破门

在此后的第65分钟,姆巴佩禁区外一脚远射,法国队再度破门,姆巴佩打进了个人本届世界杯的第4球,他也成为了世界杯决赛中第二位破门的20岁以下的球员。

法国队失误

68分钟,法国队长洛里出现低级失误,曼朱基奇扳回一城,克罗地亚2-4法国!

法国队庆祝夺冠

赛事趣闻

小罗亮相闭幕式表演

小罗

许久没有消息的小罗给了球迷一个大惊喜。闭幕式的表演上,小罗也加入了表演中,化身音乐家,在众人的围绕下一边拍鼓,一边扭动着身体,那个快乐精灵又回来了。而四周的演员也非常给力,宛若众星拱月一半,围着小罗起舞。

法国夺冠 华帝启动全退款

华帝微博截图

比赛结果刚出来,华帝官方就宣布“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的微博,并贴出“退全款”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根据华帝此前公告,线下渠道“夺冠退全款” 零售额预计约为 5000万元,退款全部由销售区域经销商承担;线上渠道销售的产品销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退款由华帝股份承担。

(凤凰网河南综合中国财富网、央视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