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4日下午,由河南米帝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北京卫视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盛大启幕。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7月14日下午,由河南米帝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北京卫视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盛大启幕,美丽的八朝古都开封因为这场活动再一次成为涵盖央级媒体在内的30余家新闻媒体的聚焦点。

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张柯、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左起超、开封市网信办主任李涛、开封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赵辉、河南省第一监狱政治处赵志杰、开封市义工协会会长崔建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河南频道运营主任刘雷、河南交通广播主任王鹏、河南米帝亚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徒伊蓝、开封圆方汽车集团总经理张洪涛出席此次活动及30余家来自央级、省级、市级的媒体记者。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由张卫健、刘嘉玲、陈鲁豫、乐嘉四位担任导师,自2014年10月4日开播至今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节目以弘扬正能量,传播奋斗精神为主旨,迅速掀起了国内正能量演说的热潮,据悉,此次《我是演说家》开封赛区的赛事专程开辟了公安、司法、医护、教师、青年企业家及残疾人等9场靶向专场演说,为服务一线的人们提供一个独到的发声平台,靶向专场将在7月底陆续进行。

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将使更多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演说达人参与开封赛区的赛事活动,彰显开封这座文化古城独有的迷人魅力,传递正能量的声音,把开封这座文化内蕴深厚、历史辉煌灿烂的八朝古都打造成世界知名的文化历史名城。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