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奈川苏打水:以回归自然的力量拥抱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1世纪,随着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天然、营养、无公害、绿色”的消费趋势也随之到来,对于中国人来说,喝水这件日常小事开始变得讲究起来。从解渴到口感需求再到当下的追求健康,怎么喝水,喝什么水,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苏打水近两年在国内的流行就是一个写照。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 陈欣欣)21世纪,随着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天然、营养、无公害、绿色”的消费趋势也随之到来,对于中国人来说,喝水这件日常小事开始变得讲究起来。从解渴到口感需求再到当下的追求健康,怎么喝水,喝什么水,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苏打水近两年在国内的流行就是一个写照。

今年三月份,一款全新的苏打水产品——奈川·加强型苏打水正式推出,本着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文化,开始在中原大地上悄然兴起。

简而不凡 回归自然

“消费者对苏打水本身的概念还是很模糊,加上矿泉水和纯净水等众多饮料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已经培养起了可观的品牌忠实度,所以想要打开河南的市场是个挑战。”奈川苏打水创始人张浩捷表示,当前的瓶装水市场处于“战国时期”,但他坚信,凭借着用心的制作和独特的品牌文化,苏打水的“春天”终将到来。

奈川苏打水创始人张浩捷

奈川不仅是一个品牌名称,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奈川”取自英文“nature”谐音,寓意回归自然,回归本真。“奈川坚持用心做好水,始终把品质作为第一准则。”据张浩捷介绍,奈川苏打水生产过程完全密闭,采用无菌生产技术,确保水质始终洁净如一,同时严格把关质检环节,确保生产的每一瓶水都健康卫生,让消费者喝的安全放心。

从选取水源到研发和生产,在经历了九个月的考察酝酿之后,今年三月奈川苏打水正式推出。张浩捷说:“公司选在巩义凤凰山脚下,离水源近,既保证质量,又节约时间。现在基本形成了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实现了从流水线装箱后的运输、储存、装卸、搬运、流通加工、配送的一体化。”

创新驱动 开辟潮流

据了解,为了契合消费者的购买力和对于苏打水品类的心理认知,奈川苏打水采用的是精致小巧是356ml包装,零售价为4元/瓶。张浩捷告诉我们,目前奈川苏打水只有一种包装规格,“这是我们经过很多次实验定下来的最终结果,小瓶装具有便携易带的特性,重量适度。此外,价格体系也是在充分释放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基础上制订的。”

为了进一步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奈川苏打水在瓶体的外型设计上也下了很大功夫。不同于传统的苏打水设计样式,奈川苏打水将时尚感和便捷度纳入了外型设计的范畴,使得美感和实用兼具。

张浩捷说:“虽然苏打水并不能完全替代日常饮水,但它正在逐渐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中。这就说明,人们对饮食健康的需求,已经深入到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越来越追求一种更便捷,且不会让生活体验打折的‘轻养生’方式。这对于苏打水市场来说,是一个机遇。”

立足中原 迈向全国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这是企业不断发展的驱动力。面对苏打水市场的深入发展,奈川苏打水在坚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坚持从产品、销售等多个环节不断创新。张浩捷说:“下一步我们将会推出升级版奈川苏打水,采用纯植物萃取成分,让口感和品质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奈川苏打水已经在河南多个地市建立起销售网络,并将以河南为据点,逐步迈向全国市场。“新兴品牌将拥有极佳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会,奈川将进一步精耕细作,做好品牌,同时也会承担起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负责,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实现品牌的跨越。”

有着明晰定位、创新手段、做优服务,并在新时代全面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综合运用好成果、总结好经验,力争在河南推广、放大效应。而正是基于这些,奈川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迎难而上。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