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国产化妆品呈“逆袭”之势 看尚研丸碧背后研发硬实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前5月国内化妆品行业市场零售额1057亿元,高于同期9.5%的消费增速。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小小的化妆品成了一门大生意。从整体市场份额看,国产化妆品呈&ldq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前5月国内化妆品行业市场零售额1057亿元,高于同期9.5%的消费增速。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小小的化妆品成了一门大生意。从整体市场份额看,国产化妆品呈“逆袭”之势。民族护肤品牌‘丸碧’创立于2016年,丸碧雪莲系列上市以来深受千万爱美女人们的青睐。就像丸碧品牌广告语:“丸碧,只为遇见更美的自己!”丸碧作为一个品牌,离不开背后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

丸碧创立于2016年,是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护肤品牌。2016年9月与广东芭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合作,成立了汇聚中外专家的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

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引进了国际一流人才、技术、原料、设备,保证了丸碧的研发与国际一流水准同步,聘请了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董银卯教授做技术研发,日本资生堂的德江教授做研发顾问,汇聚了韩国、中国、法国三国的顶尖化妆品研发专家,32名皮肤科专家,43名植物学家,17名生物学家,13名化学专家。

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拥有尖端技术,共有仪器设备300余台,投资金额5000多万元,建设十万级GMP标准的全封闭无菌车间,采取液晶微乳化技术、冷凝技术及顶尖萃取工艺,将高科技纳米粒子渗透技术应用实践,遵循雪莲的天然精粹和自然科技的完美融合,产品生产线符合国家和欧盟检测标准。所用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料,确保每一滴产品安全又放心,严把产品品质,均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备案,经过质监局的多次检验,保证产品品质,拥有多项国际权威证书。

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所采用的进口护肤原料都来自日本、美国等顶级护肤原料供应商,且都经过严格把控与检测,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让每一位丸碧用户都能够从产品品质上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诚意与用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