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雨东在京会见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李建国


来源:汉网

原标题:代雨东在京会见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李建国近日,龙之旅集团董事局主席代雨东在北京会见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李建国。龙之旅集团是一家集景区投资与管理、大型旅游综合体投资开发与运营、特色小镇投资与

原标题:代雨东在京会见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李建国

近日,龙之旅集团董事局主席代雨东在北京会见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李建国。

龙之旅集团是一家集景区投资与管理、大型旅游综合体投资开发与运营、特色小镇投资与运营、股权投资、公益慈善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遍及中国大陆大部分省市区及全球各地。近年来,在董事局主席代雨东的领导下,龙之旅加快了在文化旅游行业的布局,河南、吉林、安徽、江苏等地都有新增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是在有着逾5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资产7000多亿元,连续多年跻身全球1000家大银行前200强。

代雨东向来访的上海农商银行监事局主席李建国介绍了龙之旅集团的发展情况。李建国对龙之旅近年大力布局国内文旅市场表示赞赏,对龙之旅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并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合作,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