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来源:汉网

原标题: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2018年7月1日,贵州五星酒业集团倾力打造的白酒圈层营销战略单品“五星酱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上市

原标题: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2018年7月1日,贵州五星酒业集团倾力打造的白酒圈层营销战略单品“五星酱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上市运营,现已在贵州、河南、河北、山东、广东等多个省市开始全面布局,短短一周时间,已和包括广州恭喜发财贸易、郑州一帆酒业、河北古顺酿酒股份等15家以上代理渠道商达成战略合作。

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白酒行业的变化,投资界纷纷看好酱酒的市场需求,纷纷投入巨资涉足酱酒市场,但在“酱酒热”的背景下,市场上的酱酒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同质化很严重,真正在质量和设计上都能够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并不多,五星酱酒的面世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这一市场需求。

到底是怎样的一款酒得到如此大的关注和那么多好评呢,记者带着诸多疑问造访了五星酒业集团茅台镇五星酒厂,第一次见到了五星酱酒的真面目。它采用了简约的木箱包装,给人一种健康环保的感觉,打开木箱,一股浓郁的酱香扑鼻而来,4瓶“五星酱酒”被酒糟包裹着陈放于木箱之中,给人一种置身于酒窖的特别体验,这种独特的包装设计着实令人感到新奇。记者询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样的包装是为了还原酱酒的封藏环境,让酒在出厂后还可以更好发酵,并增加了消费者的饮酒趣味,打造“移动私人酒窖”的产品理念。

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从木箱中取出一瓶被酒糟包裹的五星酱酒,记者就被它独特的外观吸引住了,在酒的瓶身上有个性化的语录以及客户头像。工作人员介绍到,这些语录和头像都是可以定制的,五星酱酒的一大亮点就是满足顾客个性化表达诉求,用心为每一个人定制专属于他的酱香陈酿。对当下的饮酒人士来说,喝酒喝的不只是酒,更多的是一种情怀,一种寄托,“五星酱酒”上的“酱客语录”正是好酒之人的情怀与寄托的体现。

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这款酒采取了全新的招商模式,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设置了“酱客”、“帮主”、“盟主”三个等级,力求构建出五星酱酒的白酒江湖,并采用共享经济和社群经济的营销理念打造出不一样的白酒圈层文化。除此之外,五星酒业集团还推出了促销优惠政策,在促销期内达成合作还可获得“多彩贵州三日游”、“欧洲十日游”等多样化的福利政策。

据了解,五星酒业集团在二十多年的酿酒过程中一直沿袭着茅台镇传统的古法酿造工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磨砺以及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五星酒业集团现已发展为拥有五个基酒厂,600多个传统发酵池,5条现代化灌装和包装生产线,年生产优质基酒6000多吨,基酒储酒能力25000多吨的大型白酒企业,并且获得了“中国酒都十强民营白酒企业”、“十星企业”、“贵州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白酒品类为王时代,“五星酱酒”再掀酱酒热

中国“黔酒大师”焦永权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五星酱酒”作为五星酒业集团的战略核心产品,它不仅传承了大曲坤沙酒的优质品质,在产品设计及营销理念上也做了极大的创新。反观这款产品的价格,与目前酱酒市场整体飙升的环境更是格格不入,更加亲民。焦永权先生也一再强调,我们是做酒的,这25年来也一直在坚持,“我们相信F2C的价格策略和优质酱酒传承,会通过五星酱酒这款产品带给消费者正宗的酱酒文化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