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葡萄酒公主在穗掀起德国顶级名庄酒浪潮


来源:汉网

原标题:德国葡萄酒公主在穗掀起德国顶级名庄酒浪潮7月5日下午,“公主之约﹒ 德国顶级名庄葡萄酒品鉴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开幕!德国领事馆文化官Mr. Karl-Heinz

原标题:德国葡萄酒公主在穗掀起德国顶级名庄酒浪潮

7月5日下午,“公主之约﹒ 德国顶级名庄葡萄酒品鉴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开幕!德国领事馆文化官Mr. Karl-Heinz Cossen协夫人Jutta Cossen,德国葡萄酒协会项目总监Jeuce Huang、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欧盟商会经理Olga Lvashchenko和Rachel Chen, 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庆泉、胡润百富代表邓少华、福建商会副会长林继辉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国内外政商界人士、酒业公司负责人、葡萄酒爱好者、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了品鉴会。胡润百富、FM97.4珠江经济电台、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凤凰网、腾讯网、今日头条、善水文化、《葡萄酒》杂志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品鉴会在悠扬提琴演奏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德国葡萄酒协会协办,旨在宣传、推广德国葡萄酒文化,推动德国葡萄酒在华南地区的发展,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现场来宾近200人

这次活动也获得了德国领事馆大力支持,文化官Mr. Karl-Heinz Cossen为来宾做开场致辞中说到,“德国葡萄酒起源于古罗马时代,1787年特里尔的选蒂侯兼主教克莱门斯·温茨劳斯指令在摩泽尔河岸种植雷司令。这开启了德国葡萄酒的黄金时代。在19世纪中来自莱茵高区的雷司令酒就是世界上价格最贵的葡萄酒。”

德国领事馆文化官Mr. Karl-Heinz Cossen

开场致辞

接下来,德国葡萄酒协会Jeuce Huang简单介绍了协会在中国主要工作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德国葡萄酒协会项目总监Jeuce Huang 致辞

随后,天傲名家贸易公司董事长邝庆泉先生发表了讲话,向来宾表达了作为一个专业精品酒公司所坚持的理念:为了保证把“原汁原味”的葡萄酒送到消费者手里的固执信念,我们精挑细选全球原产地著名酒庄的葡萄酒,坚持以名庄酒的要求对所有葡萄酒进行全程恒温恒湿的运输及储存。天傲名家贸易公司主营德、澳、法、意等国家的精品酒,也是行业内知名的德国精品酒倡导者。目前,天傲名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持有香港质监局HKQAA认证的恒温恒湿仓。

天傲名家贸易公司董事长邝庆泉先生致辞

最后,2017-2018年度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 和在场的嘉宾分享了德国葡萄酒的概况、各个产区和品种、主要名庄等知识。大家跟随公主的讲解,在现场品鉴了来自德国4个产区(法尔兹、摩泽尔、莱茵高、阿尔)的7大名庄。

a Lahm 分享葡萄酒知识

德国葡萄酒公主和皇后自1931年始已经70年历史,并在1949年开始进行全国性评选。她们是从13个产区的葡萄酒皇后中决赛出2名葡萄酒公主和1名葡萄酒皇后, 不仅仅是美貌,同时也是葡萄酒领域的专家。

第69届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左)及Charlotte Freiberger(右),德国葡萄酒皇后Katharina Staab(中)

当晚,主办方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邀请了德国领事馆文化官Mr. Karl-Heinz Cossen伉俪,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德国葡萄酒协会项目总监Jeuce Huang等嘉宾与20位精品酒爱好者,在最新发布的广州米其林餐厅——江,共赴晚宴。

主办方精心准备了5款德国顶级的葡萄酒,搭配数道米其林粤式菜肴,让大家对德国葡萄酒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