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爱心传递 勠力同心助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三门峡渑池县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捐助活动暨社会扶贫正式启动。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7月12日,县城乡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在渑建设领域88家企业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7月5日,三门峡渑池县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捐助活动暨社会扶贫正式启动。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7月12日,县城乡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在渑建设领域88家企业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爱心捐助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波,县人大副主任刘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郭小生,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贺金强出席活动。

捐助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本次捐助活动共筹得善款453万元,充分彰显了在渑建设领域企业家强烈的为民情怀和热心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

用爱心回报热土,用真情回馈社会。各企业家纷纷表态: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继续坚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奉献社会、回馈渑池,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三县一城”贡献力量!(王晓亮 王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