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之家医养社区挺进中原 全国布局持续深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7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泰康拟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投资建设河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泰康之家·豫园,充分结合中原地区特有的区域、文化和人口优势,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对于高品质医养服务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泰康之家连锁医养社区在全国东西南北中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

早在2016年2月,泰康就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在重大民生领域合作上迈出了重大而坚实的一步。

未来,泰康之家·豫园养老社区将是一个富有中原地域特色,以医养融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特色,且在河南地区具有养老产业标杆意义的旗舰精品医养社区。养老社区将对标国际一流医养服务水平,结合中原地区长者身心特征,为入住长辈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记忆障碍、专业护理四种不同的生活服务区域,提供不同程度的生活照顾及护理服务,实现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

同时,社区将配建一家二级康复医疗机构,配套TKR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打造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医学为中枢,整合急症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于一体的医养康护体系,为居民设置急救保障、慢病管理、老年康复的三重防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