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新《流星花园》再曝新槽点 播出6集就"大结局"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新《流星花园》再曝新槽点播出6集就“大结局”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暑假档期,推出由沈月等人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播出才3天,就因剧情吐槽点超多,每天有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

原标题:新《流星花园》再曝新槽点播出6集就“大结局”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暑假档期,推出由沈月等人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播出才3天,就因剧情吐槽点超多,每天有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10日才播到第4集,杉菜就和花泽类进展到亲吻表情意,惹得道明寺吃醋强吻,11日才要播出5、6集,没想到广告中断,预告旁白竟称“欢迎收看大结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全傻住。

影片正播放广告,紧接着前导旁白竟吐出:“欢迎收看《流星花园》,大结局”,且片段被手脚快的网友录下,短短7秒画面,立刻在网上疯传。因该剧播出至今,吐槽层出不穷,因此有网友看到影片,也忍不住笑亏:“看来电视台也播不下去”、“史上最快结局的《流星》”,另有人还原现场,大笑:“我妹听到都懵了”、“看到傻眼”、“才第6集耶”,由于广告时段刚好是偶像王俊凯的特写画面,另有许多迷妹反而开心不已。

该剧开播至今,就被网友一路吐槽,从剧情太快、台词引爆尴尬癌的郭采洁,到被网友亏财力缩水、又没家教的道明寺,以及花泽类假倒立。但网友骂归骂,还是看得很开心,这次电视台乌龙预告“大结局”,也有许多人急到直喊不能接受,笑称:“以后没得吐槽,叫我的快乐泉源从哪来”、“需要吐槽+1”、“我的快乐全靠这个了啊!”甚至有人将此剧奉为精神粮食,成为另类讨论焦点。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