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安吉小鱼儿变灵魂歌手嗨歌 胡可调侃:早起乐一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安吉小鱼儿变灵魂歌手嗨歌胡可调侃:早起乐一下7月12日,胡可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早上起来听会儿歌,乐一下。另外胡可还加了许多小表情,看来对于安吉和小鱼儿的唱功还是很满意的,洋溢着

原标题:安吉小鱼儿变灵魂歌手嗨歌胡可调侃:早起乐一下

安吉小鱼儿在唱歌

7月12日,胡可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早上起来听会儿歌,乐一下。另外胡可还加了许多小表情,看来对于安吉和小鱼儿的唱功还是很满意的,洋溢着幸福。

视频中安吉和小鱼儿面对面坐着,唱的正嗨,俩人还鼓起掌来为自己助兴,手舞足蹈,只是唱功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最后小鱼儿给哥哥安吉一个大大的熊抱,样子颇为可爱。

截图

粉丝调侃:“我安吉唱歌好用力哈哈!”“爱就像一条黄鱼?雷鸣闪电,突然大晴天?”“安吉小鱼儿合唱网红歌曲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