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rc空气链:专业的团队背景打造优质空气净化器链


来源:汉网

原标题:Airc空气链:专业的团队背景打造优质空气净化器链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开始被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在世界的很多地方,空气污染都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智能空气净化器消费市场中的空气净化器销量也逐年上

原标题:Airc空气链:专业的团队背景打造优质空气净化器链

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开始被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在世界的很多地方,空气污染都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智能空气净化器消费市场中的空气净化器销量也逐年上升,那么,空气净化器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将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

据了解,智能空气净化器产业数据化的技术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下产生了实际场景的变迁。区块链技术彻底改变了智能空气净化器购买前后的业务中合作体系的实际需求,从而解决了交易中的信任和安全、使用及应用问题,成为智能空气净化器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虽然近年来,空气净化器的需求量逐年上升,但是智能净化器市场也存在着商品质量良莠不齐,更新换代速率快,以及物联网应用的智能化水平由于生产的企业的不同差异巨大,这些问题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体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AIRC与多家空气净化器公司组成空气净化联盟,运用区块链技术记录空气净化大数据,科学定制家庭空气净化计划,利用移动端的智能算力,实现数据共享,并由此获得收益。

目前,区块链行业的投资机构几乎已经达成了共识,项目的团队背景使他们在决定是否投资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因为一个团队成员在一定程度上就决定了项目的质量,核心团队成员的背景也成为评判一个项目价值的重要因素。

Airc空气链的核心团队成员的背景也十分优秀。Count Keith Shillitoe作为Aric基金会主席,是资深的慈善家,多年来专注于全球慈善事业。OMERYUZUAK则是AIRC基金会主席秘书长,在中小型企业、消费产品方面有着广泛的销售和市场开发经验,同时他也是区块链行业的专家、投资人、演说家和作家,具有丰富的商业运作经验。

Aric空气链同样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Van de grac和Jack Zheng 作为团队的核心技术研究员,都拥有着多年技术开发经验。Van de grac 精通GPGPU计算、网络、机器学习和区块链应用,主要负责AIRC空气链软件的设计和开发,致力于推动AIRC空气链的快速发展。来自马来西亚的Jack Zheng则是著名的互联网专家,曾担任知名互联网公司CTO、首都在线263首席技术顾问,他与William Wang 共同负责AIRC空气链的架构和开发完善。

未来,AIRC空气链将创新智能空气净化器经营模式、实现智能空气净化器数据共享检测空气质量,让智能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更加方便更加智能化。拥有具有创意的想法。在强大的国际化技术和运营团队的努力下,相信Aric空气链在未来会飞速发展,成为区块链项目中的明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