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眼科开启“挑战近视0增长”,专家科普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


来源:汉网

原标题:爱尔眼科开启“挑战近视0增长”,专家科普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目前中国近视人数多达6亿,几乎是总人口数量的一半。而其中,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近视率

原标题:爱尔眼科开启“挑战近视0增长”,专家科普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目前中国近视人数多达6亿,几乎是总人口数量的一半。而其中,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近视率均已超过七成,小学生的近视率也接近40%。青少年近视的话题,越来越引起社会及家庭的关注。

随着暑假来临,孩子们将迎来一个轻松的假期。可对于家长朋友们来说,却又有一件头疼的事情要面对!由于许多孩子们假期作业课业繁重、加上不良的用眼习惯和电子产品(电脑、iPad、手机数码等电子设备)的频繁使用,而导致他们的眼睛并不能彻底的放假。脱离了老师和家长们的监管,通常一个假期下来,大部分孩子的视力会大大下降,并容易造成假性近视或近视度数的明显增加。孩子的视力不好,不但对生活有所影响,而且还可能因为近视问题使孩子学习成绩降低,影响未来的专业选择及就业问题。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连锁覆盖全国最广的爱尔眼科,始终在为改善青少年眼健康问题不断努力,也一直是爱尔眼科服务中国的重中之重。

爱尔眼科就青少年用眼健康问题计划在8月19日开展一场大型青少年眼健康专家科普宣教活动——“挑战近视0增长”首届中原地区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见面会。希望通过这次科普宣教活动使家长了解如何科学的控制近视增长,帮助青少年及家长一起养成科学健康的日常用眼习惯!用积极、健康有益的方式真正控制孩子近视增长。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副院长、爱尔眼视光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视光学组副主任委员、眼科学近视眼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杨智宽教授;爱尔眼视光研究所副所长、国内视觉科学领域唯一代表获邀参加第64届“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获得者论坛”的青年科学家蓝卫忠博士和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小儿及视光科白鹏主任。就青少年眼健康问题及青少年近视的预防和干预进行科普讲座。活动现场专家与家长及孩子面对面对话。和家长一起守护孩子的眼睛健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