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匠心筑就品质庭居 山河鸿·风尚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2号上午,山河·鸿风尚酒店举行了开业典礼,这座位于荥阳东区荥泽大道的酒店正式开店营业。该酒店拥有客房80余间,为四星标准型酒店,酒店投资千余万元致力于为商旅精英、成功人士以及会议客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7月12号上午,山河鸿·风尚酒店举行了开业典礼,这座位于荥阳东区荥泽大道的酒店正式开店营业。该酒店拥有客房80余间,为四星标准型酒店,酒店投资千余万元致力于为商旅精英、成功人士以及会议客人提供高质量的住宿环境和优质的管家服务。

据了解,山河鸿·风尚酒店周围毗邻环境优美的植物园和刘禹锡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是以集客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综合精品酒店,总建筑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拥有时尚豪华的会议室,可承接各类会议。

酒店打造了风格迥异的客房、有大床房、标准间、套房和豪华套房等,房内设有带有脊椎保护功能的健康床垫、五星级标准全棉床上用品、符合人体工学的卫浴设施、高速无线网络、网络、多功能无线液晶电视、绿色环保的空气、中央空调、十秒速热的热水系统、简约风格的家具。

据酒店经理胡宪和介绍,酒店针对服务、卫生、品质三个方面提出了目标,“酒店外型设计采用了中国古典园林建筑风格,为客户提供了宁静的环境,同时又融合了现代科技,和希尔顿酒店有着相同的配套设施,与优质服务相互交融。客房设施改造像‘家’的同时,又追求品质,每个房间都放置了文化书籍,读书加上品茶,让客人的精神在宜居的环境中得到升华。”

“山河鸿·风尚酒店酒店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细心,小细节更能体现服务品质,从洗漱牙刷到家居空调,山河鸿·风尚方方面面都做的相当精致。”一位已入住的王先生告诉我们,正是酒店高级别的服务水平给客人创造了舒适的睡眠价值。“希望这种服务水平能够一直保持下去,让远道而来的游客都能体验到‘入则高雅怡人,出则绽放非凡'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