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向往的生活 重渡沟风景区十大精品民宿客栈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渡沟景区精品民宿历经一个多月的评选环节,十大精品民宿客栈新鲜出炉!大家快来看看吧,是不是你心中的民宿客栈!

8、重渡沟忆江南客栈

老板姓名:余晓文

地理位置:重渡沟西区滴翠河景区入口

9、重渡沟初见客栈

老板姓名:胡洋洋

地理位置:重渡沟中心区西小吃街附近。

10、重渡沟四合院客栈

老板姓名:岳庆霞

地理位置:重渡沟西区滴翠河景区

重渡沟十佳精品客栈评选规则

总分100分

网络投票占据分值20分:由客栈自行转发拉票,按总排名依次得分。

网站评分占据分值10分:由美团、同程、携程、艺龙客栈评分综合评定,按照总排名依次得分。

建筑风格占据分值40分:由综合投资、环境绿化、客栈设计、休闲空间四项组成,每项10分。

景区综合评定占据分值30分:由卫生管理、基础设施、特色服务三项组成,每项10分。

联合评定标准细则

综合投资:客栈的建设金额,排除土地因素。

环境绿化:客栈周边绿化面积,客栈内部、走廊、庭院绿化面积。

客栈设计:客栈规划设计风格,庭院设计风格、室内设计风格。

休闲空间:走廊面积、房间面积、阳台面积、休闲空间面积,以及有无茶室、书房、娱乐室等休闲空间。

卫生管理:符合景区的卫生标准程度,以及服从管理制度。

基础设施:是否符合景区对客栈建设要求,层高、面积、建设是否符合标准。

客栈服务:对游客的服务态度,有无投诉事件,游客住宿满意度,餐饮质量、客房软件设施等服务。

以上过程均在重渡沟家庭宾馆管理协会、重渡沟村委、重渡沟风景区十人联合评定。

看完重渡沟十佳精品民宿,小伙伴们是不是对重渡沟景区里的农家客栈又有了新的认识呢!那就快带上亲友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