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部市场联合考察团到速达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0日,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贵州等地的经销商组成的西部市场联合考察团一行30余人专程来到速达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共同召开研讨会,探讨未来如何利用速达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构建以速达为中心的

7月10日,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贵州等地的经销商组成的西部市场联合考察团一行30余人专程来到速达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共同召开研讨会,探讨未来如何利用速达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构建以速达为中心的更大范围的销售,服务市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理念和“一带一路”战略。

在对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试制中心,总装车间,研发中心,试验中心和智能化试验场进行参观考察时,考察团一行被速达公司宏大的生产规模所震撼,对速达公司拥有如此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研发技术表示赞叹,并对速达公司正规严谨的生产程序和研发人员的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速达新能源科技科研院,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自动化生产线和纯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并耐心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企业研发和经营情况的介绍,速达科技强大的品牌实力,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誉。

在随后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速达公司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就速达产品后续的销售市场展开了讨论,经销商们对速达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他们认为速达公司能够获得国家的大力支持,是实力所在,也是大势所趋,他们期待与速达公司开展合作,将速达产品做得更强更大。

当天下午,双方在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西部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王小莉,陕西哈博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宁夏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宁北集团董事长席春明,宁夏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宁夏四和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强,青海瑞派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强,西宁路路达汽车连锁总经理廖卫东,宁夏吴忠市天翔出租车公司董事长王启才,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红宇,监事会主席李燕,副总经理赵训练,董事办主任赵静,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复活,副董事长宋泽厚等出席会议。

李红宇对西部市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研发中心,是习近平主席“ 绿水青山” 伟大理念的有力践行者和引领者。长期以来,速达公司专注产品,追求创新,先后与国内外众多著名高校和科研中心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以国际领先技术为核心的速达电动汽车等产品利国利民,是国家重点支持和推广产品,在国际上享有广泛盛誉,是“ 一带一路” 上的一张名片。速达有顶尖的产品,有利好的政策,速达欢迎一切有梦想的人前来合作,共享速达的资源,渠道和科技成果,同时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 美丽中国梦” 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席春明代表西部市场联合考察团发言。他对此次能够对速达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表示荣幸,并盛赞了速达公司以及速达公司的产品。他表示,通过对速达公司的实地参观考察,让大家掌握了不少新能源领域的新知识,通过双方进一步探讨交流,让大家理解了新能源领域里新的理念与技术,同时也让大家对速达公司以及速达公司的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速达公司在汽车节能,新能源汽车行业等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在电机,电控,电池集成,电池续航等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众多的核心科研技术,为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解决了很多科研难题与实际问题,让他对未来与速达公司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够利用好此次机会,与速达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后,速达公司与经销商们围绕速达产品的技术优势与国际竞争力,以及未来市场开拓,合作方向,销售渠道,速达产品后续的销售市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会嘉宾们畅所欲言,共谋未来发展大计,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他们对未来与速达公司的合作表示期待,纷纷表示速达产品技术先进,工艺精良,政策开放,市场谋划清晰,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企业,与速达合作未来前景光明。

近年来,通过国家大力支持和自身持续发力,三门峡速度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在国内外不断开拓,产品大量销往德国,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在市场开拓的同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升级,储备了一大批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系列技术,已成为一个国际一流的技术创新,产品转型升级的孵化器,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科技兴国,反哺社会,造福人类,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速达始终倡导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伟大号召,做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领跑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王晓亮詹江峰)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