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举办益友会河南分会第四期精益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益友会河南分会第四期精益沙龙活动在磴槽集团举办,来自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继集团、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普菲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登封市域内的登电集团、新登集团、嵩基集

7月7日,益友会河南分会第四期精益沙龙活动在磴槽集团举办,来自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继集团、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普菲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登封市域内的登电集团、新登集团、嵩基集团、磴槽集团共58人参与活动。本次沙龙由益友会河南分会会长高春林主持。

益友会成立于2014年,现已成为中国最具专业与活力的公益精益社群组织,引领并推动精益在中国的普及应用,益友会依托中国最大的精益管理资讯平台《标杆精益》,由广东精益管理研究院郭光宇院长担任会长,由天津大学齐二石教授、暨南大学李从东教授担任名誉会长。益友会根据全国各区域的精益活力程度、益友数量设立分会,全国已分布48个分会。

磴槽集团总经理袁占军对关注精益、推行精益、热爱精益的益友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交流精益心得、共享思想盛宴。他简要介绍了磴槽集团概况和推行精益管理初衷和成效,希望各位益友多提意见促进磴槽集团精益管理的改进和提高。通过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磴槽集团工会主席兼改善办主任袁宏伟从企业概况、导入精益、推进及成果、发现问题与对策、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分享“实践中求探索推进中纠偏差”PPT;登电集团翱翔科技改善办主任黄新景从推进背景、推进过程、存在问题、改善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翱翔科技精益改善推进历程”PPT。高春林会长从精益变革失败的原因、精益变革成功的关键因素、领导如何支持精益活动、总结四个方面分享了企业成功推行精益的关键因素课程;在提问答疑环节,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捷、许继集团精益办主任张豪,实战派精益专家、吉永雅文先生亲传弟子、青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研究院高级专家张小伟三位精益大咖对益友精益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益友会成员还参观了磴槽集团展厅,全面系统了解磴槽集团创业和发展历程。(供稿:王天印)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