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苦等18年 迷笛终于来河南 2018洛阳薰衣草庄园迷笛音乐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洛阳薰衣草庄园迷笛音乐节重磅来袭,7月28-29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七万多的乐迷齐聚浪漫的中国薰衣草庄园,共赴一场摇滚的盛宴,青春、活力、躁动、不安、自由。

2018洛阳薰衣草庄园迷笛音乐节重磅来袭,7月28-29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七万多的乐迷齐聚浪漫的中国薰衣草庄园,共赴一场摇滚的盛宴,青春、活力、躁动、不安、自由。

乐队阵容

摇滚与爱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迷笛音乐节

时间:2018年7月28日—29日

地点:中国薰衣草庄园

这里不仅有醉人的花香、迷人的音乐,更有无限激情的炫酷摇滚乐队和唯美浪漫的光影世界等你来感受。随声大唱,一起摇摆!

生活是爱与梦想,音乐是诗与远方,七月流火,聚首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让我们释放自己的灵魂。

7月28日 黑豹乐队

7月29日 二手玫瑰

成立于1987年,说起中国摇滚没有人会没听过他们的黑豹乐队;还有夸张的表演和舞台造型、戏谑的唱词、民乐的奇幻运用,构成独特乐队风格的二手玫瑰;自组建以来,一直是摇滚阵地中坚力量的天堂乐队;来自草原,带着野草一样土气和坚韧的王喂马;在无数挫折和讥讽中成长,风格随着思想的成熟而改变的瘢痕体质;既接地气又纯净,神秘的大麦哲伦;颠覆自己旧理念,突破瓶颈,找到新方向的颠覆M;致力于创作有酒鬼特色Grunge音乐的酒鬼乐队;EMO另类乐队闪星......

购票须知

现场票

单日票180元

双日票320元

预售票

单日160元

双日280元

购票方式:关注“洛阳薰衣草庄园”官方微信,立即购票。

拥有一张薰衣草迷笛音乐节门票你将尊享到的是:

一场青春激荡与荷尔蒙释放的国际嗨音乐节;

一场唯美浪漫与璀璨梦幻无缝嫁接的光影节;

一场七彩景观与薰衣草香弥漫周身的花海节;

一场挑逗味蕾与啤酒泡沫劲爆全场的美食节......

一票在手,四节齐嗨,超高性价,狂欢起来!

活动时间:

7月28日、7月29日

每天13点-22点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送福利

1、免费进入庄园(免门票)

2、免费乘坐摩天轮一次

3、免费提供求婚台

福利获取方式:关注“洛阳薰衣草庄园”官方微信,找到“权威发布!2018河南首次迷笛音乐狂欢!苦等18年,迷笛终于来河南了!”这篇微信并分享到朋友圈3天买完音乐节门票之后即可享受这3项福利。

活动时间:7月28日下午一点开始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位于洛阳市龙门大道与伊洛路交叉口向东3公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