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开一场火锅大Party!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原火锅,四方味道。7月10日,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暨颁奖盛典在鲁班张葱烧海参火热开启。一场集战略发布、资源整合、荣耀颁奖于一体的中原火锅界大Party隆重上演。

中原火锅,四方味道。7月10日,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暨颁奖盛典在鲁班张葱烧海参火热开启。一场集战略发布、资源整合、荣耀颁奖于一体的中原火锅界大Party隆重上演。

火锅作为餐饮业的一种特殊业态,有着广泛的受众基础。城市火锅英雄直播自推出以来共获得2000余万浏览量,吸引205万粉丝关注,赢得45万次点赞。

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原城市火锅大数据》和“首届中原城市火锅”地图。根据数据显示,在郑州,火锅依然是开店数量最多的餐厅类型。从交易额来看,火锅是第一大品类,占据餐饮业总营业额的34%。此外,《中原城市火锅大数据》还公布了郑州市各行政区火锅餐厅数量,重要商圈火锅餐厅数量,各类型火锅受欢迎程度,火锅消费群体性别、年龄分布等权威信息。

此次活动共为38家优质火锅品牌授牌,包括“中原城市火锅英雄•品牌实力奖”“中原城市火锅英雄•品牌创新奖”“中原城市火锅英雄•最具人气奖”“中原城市火锅英雄•最具价值奖”。此外,还评选出10家优质食材企业,并授予其“中原城市火锅英雄•放心食材奖”。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的时间,从百余家火锅企业中评出38家具有社会影响力、号召力的优质火锅品牌。其中既有巴奴、百年老妈、鼎鼎红、鸿茂斋、小肥羊等河南本土知名品牌,也有豆捞坊、锅巴饮、大龙燚、渝味晓宇、辣荘等连锁加盟品牌。

活动中,众多火锅企业联合成立了“中原城市火锅联盟”。该联盟将成为众多火锅企业发声的平台,有力的臂膀,为火锅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随后,38家联盟企业共同宣读食品安全公约:杜绝使用地沟油、老油,确保每一锅均为一次性锅底;禁止掺杂使假、假冒伪劣,杜绝使用非食品添加剂以及其他任何有害健康的原料……

食品安全是餐饮的良心和底线。论坛环节,主题设置为“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百年老妈、鸿茂斋、拾岁、李家庭小磨香油、农夫山泉、大汤师等火锅、食材企业畅谈心得,大咖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碰撞思想,掀起“智慧风暴”。

发现榜样的力量、提升中原火锅新势力、引领中原火锅新发展。此次活动,旨在真正地搭建中原火锅品牌展示风采的大平台,筛选优质品牌,打通上下游产业,联合中原火锅品牌抱团发展。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