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脚男子抱着大石头想坐地铁 称去寺院"苦练修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赤脚男子抱着大石头想坐地铁,称去静安寺“苦练修行”被劝离)地铁作为大多数乘客日常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乘客的出行安全始终是摆在车站首位,车站员工往往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原标题:赤脚男子抱着大石头想坐地铁,称去静安寺“苦练修行”被劝离)

地铁作为大多数乘客日常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乘客的出行安全始终是摆在车站首位,车站员工往往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警惕一切有可能存在的危险。

7月11日中午12点05分,上海锦江乐园站客服中心站务员发现有一位男乘客赤着双脚,抱着一块大石头正在自动售票机上购票,站务员大吃一惊,立刻将该反常情况向值班站长汇报,值班站长立即联系驻站民警,与民警分别从站厅的东西两头奔到现场,同时到达安检机处拦住了该名乘客。

经过民警仔细询问后,得知该乘客准备带着大石头乘坐地铁前往静安寺“苦练修行”。

车站立刻提醒该乘客:携带大石块容易砸伤周边乘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赤脚、赤膊等行为也不能进站乘坐地铁。经过值班站长与民警的劝阻后乘客最终离开了车站。

赤脚男子抱着大石头想坐地铁称去寺院苦练修行

赤脚男子抱着大石头想坐地铁称去寺院苦练修行

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请勿携带危险品(如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质、尖锐物体等),夏季炎热,也勿赤膊赤脚,保护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