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夏天 遇见最美太行大峡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放肆浪,开怀笑,绝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这个夏天,遇见最美的太行大峡谷!

放肆浪,开怀笑,绝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这个夏天,遇见最美的太行大峡谷!

放肆嗨 别怕晒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盖率为90%,森林覆盖率80%,森林茂密,自然生态保持良好,植被完美,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盛夏温度只有16℃,被称为“第五季”。

放肆玩 别怕远

太行大峡谷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的石板岩镇,地处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四省交界处,东西通行南林高速,南北通行京港澳高速,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出游、出行十分方便!

放肆浪 浪到爽

太行大峡谷原生态峡谷漂流,惊险刺激,激越豪情,让你分分钟体验水上速度与激情,想想都爽!

任性出发 别怕晚

最美风景在等待,无论你何时出现!太行大峡谷风光旖旎,景色别致,有山有水有瀑布,令人心驰神往!

(供稿:胖花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