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环保投资超7.6亿打造内黄县一PPP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7月10日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公告,具体信息如下。

据悉,7月10日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公告,具体信息如下。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

对外投资概述

经与内黄县政府友好协商,公司与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天辰”)、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润安”)组成的联合体,投资建设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

2、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安阳市内黄县,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内黄县流河沟及硝河水域及陆域范围内的水利工程、景观工程、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及电气工程。

3、投资估算:预计总投资76081.58万元。

4、合作期限: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5、投资回报:该项目采取“可用性服务费+运维绩效服务费”

的政府付费回报机制。中标合理利润率为6.50%,折现率为5.60%。

经测算,运营期内预计实现可用性服务费收入合计140715.33万元,运维绩效服务费收入合计11098.80万元。

设立项目公司基本情况

1、注册资本:16737.950万元,其中,我公司出资14227.258万元,占股85%;河北天辰出资836.897万元,占股5%;内黄县靓丽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黄县靓丽城建”)代表内黄县政府出资1673.795万元,占股10%。

2、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该项目预计总投资76081.58万元,剩余部分由项目公司负责具体融资事项。

3、治理结构: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我公司提名3人,河北天辰提名1人,内黄县靓丽城建提名1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我公司提名。总经理和总工程师由河北天辰提名,财务总监由我公司提名,副总经理由我公司提名,财务副总监由内黄县靓丽城建提名。

中原环保近期盈利情况

中原环保2017年净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8.35%

中原环保3月31日最新公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9.76亿元,同比增长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8.35%。基本每股收益0.5元。公司最新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5股、派发股息人民币3.50元,股息率2.43%。

中原环保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5248万元

中原环保4月20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一季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58亿元,同比增长1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8万元,同比下降7.74%。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