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融直通车4家企业成功路演!精彩现场看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0日下午2点-5点,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期)——投融直通车在该中心路演厅举行。

7月10日下午2点-5点,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期)——投融直通车在该中心路演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发改委、省政府金融办、河南证监局主办,投融联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河南聚金天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吸引了中原证券、光大银行等超过20家金融投资机构参与。

7月10日下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期)——投融直通车在该中心路演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发改委、省政府金融办、河南证监局主办,投融联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河南聚金天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吸引了中原证券、光大银行等超过20家金融投资机构参与。

投融直通车路演承办方之一,投融CEO韩天旭在致辞中向莅临路演活动现场的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付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财务总监林明、江海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现伟、聚金资本副总经理连振国等专家评委,对来自中原证券、中投证券、中原联创等20多位省内外投资机构负责人对路演项目及团队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年年难过年年过,长期困扰中小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制约了优秀中小企业的成长,作为一个服务于投融资双方的服务平台,投融也感同身受”,投融CEO韩天旭表示,如何能够减少投融资双方信息不对称,搭建起投融资双方便捷沟通的桥梁,助力更多河南创业创新企业更高效对接资本市场,是投融一直思考并推动解决的现实问题。

在接下来四个项目的路演环节,恒之源原创定制平台相关负责人提到,目前礼品定制行业没有领头企业,而公司拥有多方面优势,同时已经与京东、苏宁易购、网易严选达成了战略合作。公司以郑州为中心,向北京等地进行业务扩展。目前,恒之源整合了3000家一线进口品牌厂家资源,50000款最新产品实时更新,5000个专业设计师在线设计,累计为超过2000家集团客户服务原创设计定制订单。

专家点评:公司举办的首届设计大赛,目前主要针对高校。建议公司目标客户也参与。

金融咖啡厅项目的河南克莱西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到,公司致力于提供世界各国的纯进口烘焙美食,让五星级酒店的烘焙美食进入寻常百姓家。依托自身服务实力,与银行共同搭建新的服务平台融入银行,让服务提升的同时银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让银企结合的第三方服务平台,逐步走向共享共荣的新模式。

专家点评:建议加入市场测算数据,聚焦公司主营产品。基于银行的发展趋势,和银行的结合点要充分考虑。

郑州三十二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到,公司致力于智能点茶机的纯净茶新零售生态系统。目前项目处于成长初期,前期测试阶段已基本完成,计划一年之内完成智能点茶机的批量投入,全国10个城市180家目标饭店的覆盖,实现营收大幅增长。

专家点评:建议关注客户留存。通过数据抓取,进行精准营销。

河南车略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到,公司是一家以“O2O+B2B2C”为服务模式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平台以出租车一站式服务为切入点,通过移动客户端实现资源共享,为车主提供“多﹒快﹒好﹒省”的汽车养护服务,不仅打破了汽修行业的服务现状,而且打造了汽修行业的上下游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车主省钱,省时,省心。

专家点评:考虑到出租车市场空间,建议提高私家车市场比重。尽快吸引更多汽修厂加盟到平台上。

下面介绍一下本次投融直通车路演活动联合承办方:

投融致力于成为中国首家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通过提供行业精准垂直信息,构建中部中小企业投融资生态服务链。

投融是由天明集团投资控股、集纳优秀人才的创新型创业项目,也是一家具有移动互联网基因的金融服务新媒体,项目自去年8月开始运营,目前已经拥有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微讯网两个媒体资讯平台,搭建起云投融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财富号、人民号、Now直播、一直播、映客直播等全媒体矩阵。截至2018年6月,已拥有全媒体核心粉丝超过68000人,微信社群、QQ社群粉丝2万人,影响力迅速扩展。

投中原,融天下。投融致力于成为中国首家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通过提供精准垂直信息,构建投融资生态服务链,助力河南新三板崛起。

“合作的一个前提是信任,希望通过此次路演活动,大家能成为彼此信任的朋友,现场和会后能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祝愿到场的投资机构、项目方能够看对眼,甚至相亲成功”。投融CEO韩天旭表示,投融将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痛点为理念,为河南中小企业提供精准资讯、品牌管理、行业研究、投资者说明会、投融资路演对接等全方位服务,持续改善河南投融资环境,使投资更精准,让融资更便捷。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股权结构图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由中原证券发起并于2015年6月成立,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我省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该中心在省政府金融办和河南证监局的监管与指导下,主要从事股权、债券及其他权益类资产的登记、托管、挂牌、转让及融资等相关服务。

截至今年5月底,中心累计挂牌企业2590家,托管企业216家,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超过25亿。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旗下“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深交所联合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路演对接功能的网络平台和服务窗口,先后推出“常态化路演”、“精品投后项目路演”、“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路演”、“燧石星火”等系列活动。

河南聚金天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个人对新三板企业融资的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P2CN),2014年6月26日正式上线运营,运营主体为河南聚金天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原金融中心——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司注册资本10001万人民币,实缴3976万人民币。2016年7月19日,聚金资本获得天明集团1.05亿元风投入股,2017年6月25日与中原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