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养生栖居处——巩义浮戏山:环抱山水 让山来“养”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浮戏山迎来了一群热爱养生的朋友,他们注重健康,欢喜山水。历时三天,呼吸着浮戏山清新的负氧离子,或溪边打坐,或健步攀登,或林间吐纳,使身体更轻快,心情更愉悦。

清凉雪花洞 自然梦幻地

雪花洞,穿越5亿7千年的神秘暗河,积淀出“天下第一雪花洞”的美丽。亦如传统中医累积千年的智慧,为健康护航。

山间中医排毒之旅领略了雪花洞的魅力。 173米的雪花长廊上,鹅毛般晶莹蓬松的乳白色石花遍体堆集洞壁,在炎热的夏天,仿佛置身冰雪世界。

洞内半透明状的千姿百态的石花、石瀑、石珊瑚、石葡萄,千姿百态,造型各异,不同的角度,想像不同,看到的风景就不同,这就是它独特的魅力。

雨后将军寨 云海惹人醉

健康的身体需要动起来,山间中医排毒之旅一行人健步攀登,远眺危崖,登顶将军寨,一览往昔峥嵘岁月。

恰逢雨后登山,山顶薄雾笼罩,仿佛仙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爬之后,撩开山间的薄雾与轻纱,呼吸着一尘不染的清甜空气,驻足远望,连绵的山峰横卧在天边。

登临将军寨,远山近水茫茫苍苍,层峦叠嶂,峰险谷深,在云遮雾绕中增添了一份神秘。一阵清风徐来,心旷神怡!

三天的时间,浮戏山健康之旅充满了欢声笑语,雪花洞的神秘美丽,将军寨的苍穹气魄,创造了美好的回忆。浮戏山邀请更多的朋友,上山深呼吸,康健山间。

温馨提醒:(如用导航,请在目的地输入“浮戏山雪花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路线会更方便便捷!)

自驾线路:

1:A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B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或陇海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新中路口南拐即到

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市米河镇—向西走5公里即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