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第一石川”——方城七十二潭景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十二潭景区总面积25平方公里,四季风景如画,山青水碧,谷幽林密,石怪潭奇,飞瀑流泉,是中国唯一的石川地质奇观。

七十二潭景区在2016至今,为丰富旅游项目,丰富游客体验,又分别建成了全国首家3D高空玻璃桥、民族演艺大舞台、高山滑草、玻璃滑道、空中飞人等项目。同时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实现景区峡谷双道游览,在山顶建成综合游客服务中心、天街、山顶宾馆等。

山顶的莲花瀑也在2017年8月份完工,这是七十二潭景区最大的瀑布群,观赏效果极佳。天池至山顶莲花瀑及山顶所有水坝之间所有水系已成功实现联网,各路水系循环流转,可确保七十二潭所有潭瀑之间有常年不断地飞瀑流水。

七十二潭景区内近千亩的果园采摘区,在时令季节,游客可采摘山核桃、山楂果、野葡萄、杏、板栗、山韭菜等。让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山水美景,领略多样文化,还可亲身体验采摘收获之乐。

坐落于山门服务区的七十二潭宾馆,有客房136间,豪华客房、标准房、三人房及钟点房,可容纳300人住宿需求。

餐厅设有豪华间、普通包间,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

餐厅主营:山珍、野味、风味农家菜

宾馆设有大、小会议室,分别可容纳80人、300人会议需求。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