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厕所革命”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确保厕所建设顺利进行,7月10日,宝丰县“厕所革命”第三次推进会在宝丰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

为确保厕所建设顺利进行,7月10日,宝丰县“厕所革命”第三次推进会在宝丰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

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森鹏,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以及宝丰县旅游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委农办、文明办、林业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教体局、食药监局、商务局、金融办、文投公司、道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传达了宝丰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纪要(〔2018]13号)文件精神、第27次常务会议纪要(〔2018]14号)文件精神,各部门汇报了目前厕所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宝丰县旅游局关于转发(宝丰县旅游局关于协调相关部门协助县规划局编制城乡公厕布点专项方案的函)的通知》商讨相关事宜。

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讲到,各部门要克服困难,解决资金等问题,形成统一意见,加快推进厕所革命进度,要进一步宣传发动,加大舆论和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

最后,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森鹏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尽快报送公厕现状、新增公厕初步选址位置、数量及用地规模(宗地坐标图)至宝丰县旅游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紧密配合,倒排工期,认真落实建设责任目标,加快推进厕所建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到的:扎实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完善农村生活设施,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