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得浮生几日闲 遁入山林避日炎 巩义特色民宿遇见生活本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偷得浮生几日闲,遁入山林避日炎。寻得巩义好民宿,隐在万木葱茏间。清风明月伴寰宇,散尽烦恼喜开颜。坐看云起听花落,化作春风入心田。

巩义市杨家寨石居部落

巩义市石居部落位于涉村镇北庄村,距郑州68公里,这里山高林密,层峦叠障,属青龙山中段,十几座山峰,五条峡谷,两座湖泊,风光无限。窑洞夏季恒温二十四度,可谓是天然空调。

透过石块砌成的门洞望去,平日里再普通不过的蓝天白云和星空都变得有了魔力,门洞似乎有股神奇力量将你吸引,仿佛要将你引入浩瀚未知空间。

石窑,简单说就是石头窑洞,石居部落是由21孔窑洞改造而成,就地取材,依山而建,外观古朴,内部精致,周围青山翠绿,隐居清凉世界,最古朴的民居,尽现返璞归真。

在这个石头砌成的庭院里,没有喧嚣,没有雾霾,坐在院子里,沏上一壶茶,享受清风拂面,品味泥土芬芳。

听花开的声音,观叶绽的曼妙,与山青绿水为邻,和花草鸟鱼为伴,尽享大自然的恩赐。

来石居部落---住星级窑洞吧,在美食公社---品特色菜肴吧,来大宋御锅台---享美食地锅吧,入原始森林---赏山水美景吧。

石居部落的二十一间客房分在四个院落,名字选取了青龙山五十二峰中的二十一个山峰来命名。分别是:杨家寨,海潮,风雪,虎溪,潮阳,捧雪,戏海,玉兔,金銮,宝鼎,天虹,玄武,景乐,锦秀,耀海,碧云,玄鸟,凤凰,风竹,避雨,接云。

最抢手的“捧月”

大宋御锅台和美食公社的生态菜也吸引不少城市人慕名而来。

在这里,最美的时间就是夜晚了,宁静祥和、古朴悠闲;在这里, 你可以遇见最美的夜空,没有污染,没有雾霾,有的只是满天的繁星;在这里,时间也仿佛慢了下来。

杨家寨石居部落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涉村镇北庄村

交通:郑州向西68公里,郑少高速-焦桐高速-涉村镇收费站-北庄村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