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C罗1亿欧元转会尤文 告别信:在皇马这9年我很幸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在官网表示:根据C罗的意愿和要求,他同意加盟尤文图斯。在此,皇马想要表达对C罗表示感谢,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在俱乐部历史上和足球历史上都引领了一个伟大

网页截图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在官网表示:根据C罗的意愿和要求,他同意加盟尤文图斯。在此,皇马想要表达对C罗表示感谢,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在俱乐部历史上和足球历史上都引领了一个伟大的时代。

尤文图斯官方随后确认C罗1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分两年付清,此外还有12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双方签约四年,至2022年6月30日。根据此前消息,C罗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

C罗皇马9年数据:438场450球队史射手王

今年33岁的C罗是葡萄牙人。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C罗用9年时间就成为了皇马队史最佳射手,438场打进450球助攻131次,场均进球效率超过1球。他也在这里成为了欧冠历史最佳射手,欧冠单赛季历史进球最多等纪录。

C罗曾经在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五次获得金球奖,和同样五夺金球的梅西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的两大天王级人物。

2016年,C罗更是带领葡萄牙获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这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不过在世界杯上,有C罗参与的葡萄牙队最佳成绩还是2006年的四强。

在伯纳乌效力期间C罗曾抱怨说,皇马给他的2360万欧元年薪太低了。相比梅西和内马尔,C罗的工资并不高,即便如此,早先他的转会意向并不强烈,然而皇马只愿提供2500万欧元年薪加75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合同,这或许是让C罗下定决心离开伯纳乌的原因之一。

目前有关C罗转会费的细节仍然是未知数。《米兰体育报》认为转会费是1亿2000万欧元,而《罗马体育报》则认为转会费在1亿3000万至1亿5000万欧元之间。

尤文股价涨5.77% 7月以来暴涨近40%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股票Juve.MI今日收涨5.77%,报0.898欧元,总市值为9.05亿欧元。 稍前,皇马官宣C罗正式转会尤文,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他的转会费为1.05亿英镑,这也打破了尤文队史转会费纪录。 自C罗转会传闻出现后,尤文图斯股票Juve.MI持续飘红,自7月以来,股价累计上涨近40%。

C罗的信:

在皇马和马德里的这九年可能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现在只想对俱乐部和马德里这座城市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曾收到无数来自你们的爱和关怀,我能说的只有谢谢。

然而,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进入人生的新阶段了,这也是我要求俱乐部批准我的转会的原因。我想请所有人,尤其是关注我和皇马的球迷,请你们理解我。

过去九年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留下了无比精彩的印记,这份岁月独一无二,让我激动非凡,也让我不断思考,即便在艰难的时刻也是一样,因为皇马对球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我知道,这段岁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的九年中用一种绝无仅有的方式享受了足球。

无论是在绿茵场还是在更衣室,我的队友都非常出色,我感受到了这个集体传递给我的无与伦比的温暖。我们一起勇夺欧冠三连冠,并在五年内豪取四冠,在队友的帮助下,我赢得了4座金球奖和3座欧洲金靴……这些都是我在这家无与伦比的俱乐部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皇马已经进入了我和我家人的内心,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俱乐部、主席、经理,谢谢我的所有队友们,谢谢俱乐部的技术团队,医疗团队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是你们让俱乐部运转得如此出色,让所有细节都至臻至美。

我想再次对所有的球迷再次送上我那份永远也说不完的感谢,应该感谢的还有西班牙足球,过去九年我曾和很多顶级球员交手,我想对他们再次送上我的那份尊重和认同。

这个决定我思考了很久,我知道现在是时候开启新的阶段了。今天我就将离去,但未来的任何一天,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这件球衣,这个队徽和这座球场都将一直陪伴着我不断前行。

谢谢所有人!

最后一句,当然,就跟九年前那个初到伯纳乌的少年大声喊出的一样:“HALA MADRID!”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