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下发通知:夏季恶劣天气多发 做好施工安全防范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下发通知夏季恶劣天气多发做好施工安全防范夏季来临,气温升高、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多发。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我省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夏季施工防火灾、防高温等工作。

原标题:我省下发通知 夏季恶劣天气多发做好施工安全防范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多发。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我省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夏季施工防火灾、防高温等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强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加大防火、防高温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施工单位夏季施工安全意识,特别要抓好电工、焊工的消防安全教育,通过班组安全教育、农民工夜校、播放火灾案例宣传警示片等形式,普及消防知识,强化消防意识,增强夏季施工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夏季施工现场监督检查,提高夏季施工安全生产能力,近期要结合日常监管,开展一次现场防火灾、防高温等夏季施工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消除现场施工漏洞,提升现场安全防控水平;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督促施工项目健全消防组织和制度,制订完善防火、防高温等应急预案,配备消防器材、卫生急救用品,组织防火、作业人员中暑等应急演练,提高现场初期应急处置能力和救援水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