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38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浙江传媒学院最高,文理科均452分2018年河南高招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中,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38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

原标题:38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 浙江传媒学院最高,文理科均452分

2018年河南高招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中,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38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划定,浙江传媒学院再次高居榜首,文理科分数线均为452分。

38所院校中,多校分数线“扎堆”,譬如,文理科均为335分的有广州美术学院、苏州大学两校;文理科分数线均为328分的院校有14所: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东华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以及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统计显示,今年浙江传媒学院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最高,文理科均为452分;其次是文科清华大学410分,理科天津美术学院390分,位列第二;排在第三位的院校和分数线分别是文科天津美术学院390分,理科四川美术学院380分;文科四川美术学院380分,理科清华大学374分,位列第四;鲁迅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45分,排第五位。

据悉,此次公布的分数线,是2018年教育部准予自主划定文化控制分数线的艺术类院校在豫本科录取中文化分最低专业的文化控制分数线,分专业详细控制线可登录有关院校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