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宋官粉”沸腾了整个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CBD)盛大开幕,“大宋官粉”--1.1亿人的粉条,高举河南品牌大旗!霸气的字眼彰显着企业的实力,在盛田农业的展位前,人涌如潮,来了就不想走,极富特色的产品,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品尝一杯,一定要带走几包,拿走几提。

近日,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CBD)盛大开幕,参展商家汇集特色火锅食材、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饮品等全国400余家企业参展。300余家大型知名火锅连锁企业及5000家中部六省火锅店观展。

“大宋官粉”--1.1亿人的粉条,高举河南品牌大旗!霸气的字眼彰显着企业的实力,在盛田农业的展位前,人涌如潮,来了就不想走,极富特色的产品,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品尝一杯,一定要带走几包,拿走几提。

在短短的三天展会当中,可以说盛田农业的特色产品沸腾了整个展会。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吃好”的诉求水涨船高,对食品安全、食材质量极为重视。在这一消费趋势引领下,盛田农业推出的中国火锅专用粉--大宋官粉、大宋玉粉及阿紫公主、阿玉公主,将天然、原始、健康、和谐为发展基调,恪守“无明矾”粉条生产准则,以匠心、传承、坚守、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健康的好食材,尤其是“大宋官粉”,以其色泽诱人,味道鲜味劲道和富含营养健康元素而在大型展示会上颇受注目和喜爱。

“大宋官粉”精选上好的有机紫薯,制成优质紫薯淀粉,经过全自动保鲜粉条生产线的无菌化生产,无菌化包装,开启紫薯鲜粉新时代,成为知名火锅行业的最佳伴侣和养生佳品!

盛田农业以“让禹州粉条向世界开口说话,让世界向往禹州”的自信,赚足了展会大型火锅企业和消费者的眼球,在韩国首尔国际展会,2018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及名类大型国内外展会上,屡屡斩获奖项。更多的知名火锅企业认识了禹州粉条,认识了禹州,纷纷签订合作协议。当前,盛田农业红薯鲜粉已出口英国、美国、韩国等七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原特产出彩国内外市场做出了不懈努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