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规范化开展研究开发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年初,水木环保总结全年项目施工现场、市场客户反馈,及时调整公司太阳能系列产品,在研发中心增设研发项目,攻克技术难题!2018年已过去半年,目前新增设的研发项目“太阳能热水系统中保

2018年年初,水木环保总结全年项目施工现场、市场客户反馈,及时调整公司太阳能系列产品,在研发中心增设研发项目,攻克技术难题!

2018年已过去半年,目前新增设的研发项目“太阳能热水系统中保温技术的研发”“太阳能热水系统大数据采集与监控管理系统研发”,结合专利技术检索、资深专家教授指导、公司核心骨干综合意见,均实现开题立项,在现有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之上,创新性提升产品技术水平。

“太阳能热水系统中保温技术的研发”项目旨在分析目前气凝胶在太阳能热水系统中的应用,发现目前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为下一步研究提出新的思路建议。“太阳能热水系统大数据采集与监控管理系统研发”项目旨在实现对分布于不同地方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设备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和设备的远程监控管理,在科技水平、监控管理、服务质量上完善太阳能系统的用户体验。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研发、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水木环保也一直在提升技术水平和不断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