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道为本 相和天下 用亲子教育筑好孩子成长的摇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下之本在家7月7日,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举办的“智慧父母工作坊”培训课程,特邀河南道本教育创始人陈鹏宇老师倾情讲述亲子教育。

凤凰网河南(岳阳)天下之本在家。7月7日,“智慧父母工作坊”培训课程在郑州举行,特邀河南道本教育创始人陈鹏宇倾情讲述亲子教育。

本立而道生,亲子教育的本是什么?陈鹏宇表示,家庭把孩子培养成“人”,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家校共建,才能把孩子培养成“人才”。家长是左手,老师是右手,两只手才能捧起孩子的明天。通过体验式训练,令父母反思教育行为,转变教育观念,了解教育真相,增长教育智慧,从而走出教育误区,提升生命能量,掌握教育规律,做到“不伤害”,“学会爱”,“能等待”。

河南道本教育创始人陈鹏宇

河南道本教育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从“道德经”中汲取教育智慧,创设的一套中为体,西为用,道术结合,训练并重的教育成长体系。通过倡导以道为本,让教育回归规律,回归心灵,为重知轻慧,重能轻德,媚外失根,忘本失道的中国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开出了一剂良方。

课程现场

课程圆满成功

以道为本,相和天下。据了解,河南道本教育专注家庭关系教育,主要服务亲子关系教育,夫妻关系教育,自我关系教育三大领域,道本教育开创了中国家庭关系教育的先河。道本教育倡导家庭教育要回归本质,道本教育创始人陈鹏宇历时八年开创道本教育系列课程,旨在让孩子做快乐的自己,为自我的生命负责;让夫妻看到婚姻的真相,学会真正爱的能力,“不伤害,学会爱,能等待”让自我成长看到生命的本原价值,绽放生命原本色彩。道本教育,推行以道为本,以规律进行教育的核心思想,坚持传播符合当今时代家文化“相和”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