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第八届“校长杯”华光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在西亚斯学院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学生河南省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八届“校长杯”体育活动华光羽毛

7月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学生河南省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八届“校长杯”体育活动华光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开幕式正式开始。西亚斯学院党委书记马建生向各位书记,校长,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西亚斯作为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建校20年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持“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实施全面教育,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本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既是对西亚斯学院的充分信任,也是对该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更给各高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西亚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马建生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主席,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崔世忠教授致开幕辞,他指出,河南省羽毛球协会是由热心羽毛球运动,致力羽毛球发展的学校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全省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创建裁判员培训体制,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本次赛事是省内羽毛球的顶级赛事,是检验项目发展水平的有效途径,参与人数逐年增多,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同时,本次赛事的承办,离不开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各参赛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西亚斯学院军乐团来带“歌唱祖国”,“勇往直前进行曲”和“五声神韵”这三首曲目表演,热情洋溢的啦啦操队和昂扬向上的舞龙舞狮队也依次进行了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体表演结束后,各参赛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首日的“校长杯”比赛,将产生单项前三名,团体总分前八名,最佳拼搏奖,最佳进步奖,最佳运动员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