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文峰街道: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推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南阳市唐河县文峰街道坚持“便民、利民、为民”服务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服务方式,树立文明服务、礼貌待人、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进

为全面推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南阳市唐河县文峰街道坚持“便民、利民、为民”服务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服务方式,树立文明服务、礼貌待人、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

提升优质服务意识。街道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计生、民政、城建、劳保等事项纳入统一办理,优化服务质量,同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要求其在服务中态度热情、诚恳待人,耐心向群众讲解各项政策规定,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责任心。

强化服务群众能力。对待群众来访,党群服务中心人员能够做到热心接待,一张笑脸迎人,让群众不再有“门难进,脸难看”感觉产生;对待群众咨询有关问题,党群服务中心人员能够做到耐心解释,遇到情绪比较激动的群众,党群服务中心人员不急不躁,让群众把情绪释放完,随后再耐心向群众解释,不与群众高声叫嚷。

落实监督检查制度。落实党群服务中心管理制度,细化职责分工,严格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工作纪律;办事流程公开化、制度化,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能及时办理的,就及时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在醒目处设置了意见薄、意见箱,接受办事群众全程监督,打造优质高效廉洁的党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