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敢向牡丹争国色,洛阳城里飘清香!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7月9日终于向洛阳人民绽放出了芳容!

敢向牡丹争国色,洛阳城里飘清香!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7月9日终于向洛阳人民绽放出了芳容!

上午9时,来自洛阳市行业协会领导、宝丰酒业有限公司高层领导、洛阳玉芳商贸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洛阳市社会各界人士、媒体人士300多人共聚政和大酒店宝丰酒文化体验馆,共同见证了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启动仪式!

中国白酒大师、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卢振营、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运营总监武强国、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营销总监王文忠、宝丰酒业销售公司大区经理刘东伟、洛阳市玉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灿义、洛阳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叶捷、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坤达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晓阳、河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李俊云等领导出席开业启动仪式。

典礼在开场鼓乐《出征》中隆重开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进行了金狮点睛仪式和展厅揭牌仪式,最后领导嘉宾进行了店内参观!与会各界领导及嘉宾对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的建立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宝丰酒要借助文化优势、品牌优势,依托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向洛阳人民讲好宝丰酒故事,传播好清香名酒的独特魅力!中午时分,开业典礼转入内场答谢午宴环节,并进行了隆重的文化馆启动仪式!

据悉,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由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与洛阳市玉芳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办,展馆面积约120平米,是一家集宝丰酒文化展览、工艺展示、宝丰酒展示、品鉴、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展馆,是宝丰酒第二家文化主题展馆,也是酒厂外首家文化主题展馆,展馆设有文化展区、工艺展区、休闲品鉴区、产品展览区等功能区域。

洛阳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的建立不仅向洛阳人民打开了一个了解宝丰酒文化、体验宝丰酒魅力的窗口,也为广大洛阳人民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就可以安全、放心购买宝丰酒的渠道!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宝丰酒4000多年历史文化流传的震撼,可以领略宝丰酒千年工艺传承的演绎;可以品读宝丰酒建厂70年辉煌历程的变迁,可以品鉴宝丰酒独特的清香魅力,当你真正读懂它的时候,也许你会明白一部豫酒史,半部国酒史的真正意义,也许你会明白宝丰酒何以独具国色的原因!

宝丰酒与洛阳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洛阳建城于4000多年前的禹划九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而宝丰酒同样起源于4000多年的仪狄造酒,是一个历史文化名酒,“昔者,帝女令仪狄作酒而美,进之禹,禹饮而美之”,就发生在洛阳;大唐时期,宝丰酒曾通过官道送到东都洛阳,进入武朝皇家,成为贡酒。

不仅如此,在民间,宝丰酒也远销洛阳等地区,可见,在大唐时期,不管是皇家还是民间,宝丰酒在洛阳已经非常盛行;新中国成立后,宝丰酒与洛阳的渊源更加紧密,1973年,宝丰大曲与洛阳的名菜——牡丹燕菜一同走上了在洛阳的国宴餐桌,并被传为佳话!

2018年是宝丰酒建厂70周年,也是宝丰酒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产业,促进豫酒转型发展”的元年,宝丰酒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做出双品战略发展规划,在品牌和产品层面进行强势双向驱动。洛阳市作为河南重要城市和中原城市群的节点城市,是西进的必经之地,在市场战略布局中具有强大的品牌辐射作用和渠道支点作用!品牌驱动,文化先行,今年,宝丰酒业将加大对洛阳市场的投入和服务力度,以文化为驱动,以清香为价值点,以文化体验中心为起点,力争将洛阳市场做成样板市场、模范市场!洛阳市宝丰酒文化体验中心的建立是宝丰酒发力洛阳市场的一个开端,势必为宝丰酒的双品战略作出引领作用,为豫酒振兴和豫酒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探索和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