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钓鱼台壹号杯”《寻找好声音》第三个月赛季的第三期周赛启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南阳《寻找好声音》组委会主办的“钓鱼台壹号杯”《寻找好声音》第三个月赛季的第三期周赛在南阳市钓鱼台壹号外广场上隆重启幕,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朋友,乘着习习的夏夜凉风,共同

近日,由南阳《寻找好声音》组委会主办的“钓鱼台壹号杯”《寻找好声音》第三个月赛季的第三期周赛在南阳市钓鱼台壹号外广场上隆重启幕,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朋友,乘着习习的夏夜凉风,共同欣赏了这一期的精彩赛事。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由南阳舞蹈界的知名人士“小马哥”——马志成带来的个人独舞《美丽的神话》,拉开了当晚的比赛的序幕。晚八时许,《寻找好声音》组委会主任胡东明和钓鱼台壹号金牌主持人孙永共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美丽大方的选手王化彦带来的一曲《龙图腾》,声音悠扬动听,为比赛掀起了小小的高潮。

首轮比赛过后,钓鱼台壹号销售经理袁立上台致辞,并为现场观众介绍了钓鱼台壹号项目概况,“一湾淯水流千古,隐居求知钓鱼台”彰显了钓鱼台壹号致力于打造南阳首家法式运动养生城邦的概念。

经过首轮比赛,共八名选手晋级月赛并开始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争夺周赛名次。在第二轮激烈的较量中,王化彦,王晓,赵建军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周赛的冠亚季军。

正茂地产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匡肇基上台致辞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向选手发放了由他亲笔签名的价值3000元的代金券。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