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新三板市场动态周报(7.02—7.08)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全国股转系统数据,目前河南共有368家挂牌企业,和上周保持不变。7月6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终止挂牌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称,我司决定自2018年7月9日起对其中61

据全国股转系统数据,目前河南共有368家挂牌企业,和上周保持不变。7月6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终止挂牌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称,我司决定自2018年7月9日起对其中61家公司股票终止挂牌。投融经过统计,河南有家公司佳华股份在列。目前河南挂牌企业中,共有8家未披露去年年报,其中,安普生物已经于6月主动申请终止挂牌,而昊昌精梳于2018年5月份才挂牌。

佳化股份被股转系统终止挂牌投资者有问题该怎么办?

截至2018年6月29日,佳化股份未能在规定时间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4.5.1条第(三)项的规定,自2018年7月9日起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其股票挂牌。

公告提到,因公司无法出具公告,主办券商特此提示投资者注意公司股票将被终止挂牌。若有问题投资者可与下列人员联系:1、佳化股份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王顺超15139366251。2、主办券商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付玉召0371-69177232,邮箱:ffyyzz4036@163.com。

西施兰股票发行大股东未参与认购控股权会有变化吗?

7月4日,西施兰发布关于股票发行新增股份挂牌并公开转让的公告。公告称,本公司此次股票发行总额为16,623,518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为13,648,518股,无限售条件的为2,975,000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将于2018年7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同一天,该公司还发布了关于股票发行完成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的公告。公告提到,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刘路为新增一致行动人。除此之外,公司其他股东的持股比例均未因本次股票发行而达到《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需披露权益变动的情况。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同时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今奥科技完成河南等地分公司工商注册!去年净利润增长超90%

7月4日,杭州今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大连、海南、河南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公告称,于2018年2月9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大连、海南、河南城市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关于在大连、海南、河南城市设立分公司的公告》目前,大连、海南、河南分公司已陆续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全国股转系统举办最新培训会!这些挂牌公司高管需要参加

7月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第4期申请挂牌公司高管培训会的通知》。通知提到,为提升公司挂牌后的规范发展意识,提高治理水平,防范违规风险,全国股转公司定于2018年7月11~12日在苏州举办2018年第4期申请挂牌公司高管培训会。

据悉,本次培训面向2018年5、6月挂牌申请正式受理(已获取受理函)及往月正式受理但尚未参加此类培训,或曾参加往期培训但考试未通过的申请挂牌公司开放,请安排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中的1~2名人员参加培训,尚未任命董事会秘书的可以安排信息披露负责人参加。如已挂牌公司等其他市场主体(以下统称非申请挂牌公司)有意参加本次培训,也可按照本通知“非申请挂牌公司报名方式”中的要求,报名参加。

2017年年报终披露!焦作泰利股票恢复转让

7月4日,焦作泰利公告称,公司已于2018年6月2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披露平台发布《焦作泰利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其他相关公告,公司2017年年报披露事项完成。因此,公司股票暂停转让的事项已消除。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规定,为维护股东利益,经公司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5日开市时恢复转让。

郑州天迈科技股票暂停转让近五个月!最新公告这么说

7月3日,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2月8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70161 号),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暂停与恢复转让业务指南(试行)》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7 年2月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布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并暂停转让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7 年2 月9 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

2018 年2月7 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请做好相关项目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公司根据告知函的要求,积极准备并提交了回复文件。

因目前公司暂停转让事项仍处于持续状态,公司股票需继续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

向银行借款3400万!河南牧宝车居俩股东合计抵押2100万股票

7月3日,河南牧宝车居公告称,公司股东马伟、开封市宝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质押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8. 85%。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伟质押10,500,000股,该10,500,00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开封市宝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10,500,000股,该10,500,00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8年6月29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止。质押股份用于银行贷款,质押权人为河南汴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