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人民路大修 预计11月全面完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8日,记者从焦作市政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6月起,该公司对市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进行全面整修,预计11月全面完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从6月27日起对人

7月8日,记者从焦作市政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6月起,该公司对市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进行全面整修,预计11月全面完工。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从6月27日起对人民路(普济路至中原路)约7.2公里的路段分段全面整修,整修后的人民路为双向8车道,将设置双向公交车专用车道,重新修建公交港湾,新修的公交港湾不会占用车道。此外,人民路两侧的人行道也将重新修建,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将进行绿化隔离。

为配合城市环保治理工作,将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降到最低,该公司会加快施工速度,争取在11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