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胆太大 酒后竟开着“脱审”车上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着逾期未检验的轿车上路本就违法,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外地男司机崔某竟然还是酒后驾驶。7月7日,崔某到我市不久就被沁阳交警部门发现,被处罚后悔恨不已。7月7日8时35分,沁阳市交警部门发出预警:一辆挂着

开着逾期未检验的轿车上路本就违法,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外地男司机崔某竟然还是酒后驾驶。7月7日,崔某到我市不久就被沁阳交警部门发现,被处罚后悔恨不已。

7月7日8时35分,沁阳市交警部门发出预警:一辆挂着新乡牌照的白色小轿车逾期未检验,正在紫黄路上行驶。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很快在紫黄路柏香转盘附近将这辆轿车查扣。

司机崔某下车后,连忙解释车辆未检验的原因。在执法过程中,民警闻到崔某身上有酒味,便拿出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崔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7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崔某承认,前一晚喝了近0.5公斤白酒,还喝了啤酒。“清早醒后急于办事,我觉得一夜了应该没啥事儿,就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了,真的很后悔。”崔某说。

根据规定,民警对崔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对崔某驾驶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扣3分。(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