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酒茅台 香飘中原” 茅台文化巡展大幕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上午,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酒茅台河南省区、国酒茅台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承办的“国酒茅台香飘中原——茅台文化巡展”大型宣传活动在郑州二七广场拉开帷幕。

巡展现场

7月7日上午,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酒茅台河南省区、国酒茅台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承办的“国酒茅台 香飘中原——茅台文化巡展”大型宣传活动在郑州二七广场拉开帷幕。

巡展现场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袁安才,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豫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钦,金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明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袁安才致辞

会上,袁安才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强盛,随着一带一路全球策略的进一步实施,国酒茅台已然成为了一个饱含中华文化特色的全球化产品。多年来,茅台一直以可贵的坚定决心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开拓出属于自己、更属于民族、属于国家的一片新天地。把茅台美酒传递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让不同国家的人民都可以感受与众不同的茅台文化。下一步,茅台集团将按照“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的战略总思维,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地位,到2020年形成产融结合、双轮驱动、全面发展的千亿级国际化酒业投资控股集团,打造受人尊敬的世界级企业、享誉全球的国酒茅台。

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讲话

王庆云指出,自2001年上市以来,茅台始终坚持以高额现金分红回报股东,上市17年来累计分红约570亿元。“十二五”以来,贵州茅台集团累计投入90多亿元用于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兴办教育、扶农兴农、改善交通环境等方面。茅台集团将始终秉承“大品牌大担当”的社会责任观,持续探索与创新,用多元模式继续履行社会责任。

仪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设置有12个展示主题,分别为“国酒序言、大国之酿、发展历程、民族骄傲、匠人匠心、营销利器、甄酿之鉴、世界之醉、社会责任、醉美茅台、豫见茅台、茅台欢迎你”。

授旗仪式

每个主题版块都有茅台志愿者为参观市民进行专业的讲解,多方面地介绍了国酒茅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茅台、走近茅台、感受茅台。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歌舞助兴,主办方还了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参与游客均能获得指定产品一瓶。

据悉,郑州作为此次茅台文化巡展的揭幕站,巡展第二站将在周口进行。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