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学习企业文化课程 助力核心竞争力提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应邀参加由郁广建主讲的《直击企业文化靶心,精准制导》的课程。课上,郁广建通过企业文化实例,乔布斯对企业文化的定位、京东从电商到公众公司的角色转变、小米公司自营+投资布局继续

7月5日,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应邀参加由郁广建主讲的《直击企业文化靶心,精准制导》的课程。

课上,郁广建通过企业文化实例,乔布斯对企业文化的定位、京东从电商到公众公司的角色转变、小米公司自营+投资布局继续扩大生态链等知名品牌案例,表达了企业文化是核心作用的无形资产,企业竞争的最高境界是文化的竞争的观点。

课后,人力资源部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构建先进的企业文化,是现代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工程。水木环保要结合自身改革发展的实际,着力构建具有水木环保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

培养企业精神,推进企业的精神文化建设

企业精神文化包括企业精神、企业宗旨和经营理念等,是企业文化的核心部分,是企业文化的灵魂。水木环保要大力弘扬“行胜于言”的员工行为准则,坚持“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凝练企业文化之魂。

提升管理层次,推进企业的制度文化建设

企业制度文化建设是集企业体制、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与执行力为一体的系统工程,也是促使员工由“他律”走向“自律”的助推器。一个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也必然是一个制度严格的企业。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公司的发展中逐步形成了有水木环保特色的技术管理、人才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 

组织各项活动,推进企业的行为文化建设

企业行为文化,是企业员工在生产经营、学习娱乐、人际交往中产生的活动文化,集中反映了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水木环保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组织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凝练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内涵,使员工在活动中强身健体,在娱乐中提高素质,在竞争中培养员工的竞争意识,在愉悦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量,努力把水木环保建设成为新型的文化型企业。(供稿:邢兰香)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