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阳花果山漂流300张门票免费送 距洛阳市区仅80余公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畅玩夏天,体验不一样的漂流,300张花果山流沙河门票限时送。宜阳花果山漂流距洛阳仅87公里,一个半小时市区直达门口。

畅玩夏天,体验不一样的漂流,300张花果山流沙河门票限时送。宜阳花果山漂流距洛阳仅87公里,一个半小时市区直达门口。

全新升级打造的河道等你来体验,刺激程度如坐上空中过山车。一秒下水湿身,两秒清凉暴击,三秒心跳加速,四秒抱团尖叫,五秒感叹这才是夏天啊!

花果山流沙河漂流300张门票免费送 0元(原价:138元)免费体验

参与方式:

关注“花果山漂流”微信公众号,即刻抢票。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2018年7月8日晚24点(若参与人数过多则提前终止报名)。

获奖公布:2018年7月13日下午1点

兑奖办法:

中奖的小伙伴请凭电子码直接在花果山漂流处验证入园即可。

门票使用时间至2018年7月30日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花果山乡穆册村流沙河漂流

此活动不可和流沙河漂流其他活动同享,最终解释权归流沙河漂流所有。

刺激无限

流沙河漂流拥有不仅仅是静谧和空阔的美景,更是无限的刺激与激情。

清凉无限

花果山的景观自带降温属性,静谧、空阔。

心静自然凉

在这样冰透的美景中身心都得到了冲刷,简直就是天然的中央空调。

是和孩子们“亲子互动”,是和兄弟们“基情无限”,还是和女友“湿身浪漫”,任你选择!怎么样?这个周末约上小伙伴一起,花果山流沙河漂流走起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