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担社会责任 推动公益前行——杜康彰显大情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白酒知名品牌,杜康始终以“责任杜康”为理念,以“社会公益”为责任,恪守着民族企业的一份担当,长期活跃在公益的最前沿。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白酒知名品牌,杜康始终以“责任杜康”为理念,以“社会公益”为责任,恪守着民族企业的一份担当,长期活跃在公益的最前沿。

弘扬戏曲文化促进民族艺术传承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8年7月4日上午,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了“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此次公益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承办。

“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是集中展示民营剧团实力和魅力的舞台,在2018年7月4日至7月14日期间,共有来自河南、上海两地的10个民营剧团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程婴救孤》《清风亭》《穆桂英挂帅》《铡刀下的红梅》《三娘教子》等豫剧经典剧目。

▲杜康品牌总监韦伟致辞

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此次公益展演的支持赞助单位,洛阳杜康销售公司品牌总监韦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传统文化中,传统的才是民族的,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韦总表示,戏曲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而豫剧是河南文化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作为华夏酒祖,中华酒文化的符号,同为河南名片的杜康,有责任、有义务联合多方力量,以绵薄之力助推戏曲文化的发展,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与发展。 

以社会担当杜康推动公益前行

现场图集

公益其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每个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成为推动公益前行的强大力量。

韦总表示,近几年杜康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一直以来,杜康都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将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己任,不断开展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投入数千万元。公司将始终如一地践行“责任杜康”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杜康海报登陆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据了解,“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是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继去年成功组织承办“河南稀有剧种郑州公益展演周”“河南戏曲进北大、清华”“河南稀有剧种梅兰芳大剧院公益展演月”“中国首届戏曲稀有剧种互联网公益春晚”之后开展的又一大型公益展演活动。

▲7月4日首场演出精彩剧照

作为中国酒文化的符号与代表,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杜康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传统文化。此次,助力“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不仅是对杜康企业人文精神的提升,更是杜康对戏曲文化、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发扬的态度,也在向世界展现中国文化与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