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鸭河农村电商园:整合资源合理分区搭建综合性市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鸭河工区是南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中心城区四大板块之一,承载着南阳生态建设、都市农业、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区”的重要功能。工区皇路店镇是河南省最大的花生米加工、销售集散地,花生米年交易额

鸭河工区是南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中心城区四大板块之一,承载着南阳生态建设、都市农业、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区”的重要功能。工区皇路店镇是河南省最大的花生米加工、销售集散地,花生米年交易额近10亿元。同时,还拥有2万亩以“章丘”大葱为主的大葱基地,日交易额可达5—10万元;另外,容量13亿立方米鸭河口水库,也为该镇提供了大量优质野生鱼产。

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正是位于鸭河工区皇路店镇, 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幸福广场)项目、工区重点项目。目前,电商园依托鸭河本地花生米、野生鱼、蔬菜、月季、苗木、特色农产品等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分布情况,积极引进外地特色商品进驻,整合打造鸭河工区首家综合性专业市场,为电商企业提供货源信息,多维度、大量的信息利于企业合理决策,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收入,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另外,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项目为搭建综合性专业化市场,追求理想经营环境精心规划将电商园分为七大区域,科学合理的组合模式、严谨的功能定位,打造新型商业街体验,全面革新鸭河居住经商新模式。

园区绿化率35%,整体秉承徽派建筑精萃与现在简约相结合风格,以白墙、黛瓦、马头墙、复古徽派,为主要特点,三层联排商墅、190—350㎡匠心设计、家家临街铺,户户揽独楼。商铺设计超大调高,空间自由组合,全面满足经营及居住之需,产权独立,可租可售可自营。在电商园的带动下升值潜力巨大。

据悉: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约为77437.8019㎡,总建筑面积96780㎡。园区建设步骤分四期进行,目前一期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体验店样板工程,即将全面交房投入运营,建筑面积约20000㎡,物业主要以3层建筑为主,配有电子商务交易中心一栋。

二期规划有、物流分拣区、电商办公大楼、生活配套区、建筑面积约70000余㎡。

目前,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投资招商项目已全面启动涵盖农具农资、农副产品、农贸加工、花鸟古玩、教育培训、餐饮娱乐、商务休闲、超市零售、通信服务、人身保险、网络服务等数十种行业。(付代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