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2018M.TOO欧洲之行:探寻追求美的“极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M.TOO轻奢定制一直以来都以面料上乘,工艺求精为自我行业要求。在品牌发展中,创始人弥兰从未停止过对更高更优的追求。这个夏季,M.TOO走进了欧洲,感受了一场面料的“海天盛筵”。

(凤凰网河南 杨洋)沉浸在晨曦微光中如油画般的宫殿古堡,坐上双层巴士去伦敦西区看一场莎士比亚的经典话剧,漫步在海鸥低飞的意大利南部,M.TOO轻奢定制的创始人弥兰已经走遍欧洲,感受着文艺复兴的气质,探寻追求的美“极致”。

 

M.TOO轻奢定制一直以来都以面料上乘,工艺求精为自我行业要求。在品牌发展中,创始人弥兰从未停止过对更高更优的追求。这个夏季,M.TOO走进了欧洲,感受了一场面料的“海天盛筵”。

此行的主要目的地是英国伦敦和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从工业革命时代开始,欧洲纺织行业蓬勃发展,其面料科技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英国温带海洋性气候,雨水多,较湿润,所产的羊毛面料经久耐穿、抗皱性佳、恢复性好,尤适于高频穿着衣服。而意大利地处欧洲南部地中海北岸,是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阳光充沛,炎热潮湿,所以意大利面料侧重轻薄柔软透气,在面料风格上更具活力趣味和时尚,纹样更多,色彩也更丰富明快鲜艳。基于历史文化的“加持”,加上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因素,欧洲英意两国的进口面料,是服装定制的尊享之选。

知名面料商都有着自己的面料厂,面料的整个生产流程也是垂直整合在一起的,不再分开织布厂和后整理工厂,甚至能发展自己的成衣品牌。比较大的面料商如英国的SCABAL,Holland & Sherry,Harrisons  of  Edinburgh ,意利的Loro Piana,Ermenegildo Zegna,其垂直整合的能力相当强大。

此次欧洲之行,不仅是对这些国际知名品牌的探寻,更和当地具有悠久家族历史的品牌有了深一步的合作。伦敦的Philip Pittack& MartinWhite是一家经营苏格兰羊毛的百年品牌,主要产自英格兰北部约克郡的哈德斯菲尔德和苏格兰地区,这个品牌的羊毛品种繁多,色泽优良,弹性极佳。另外,LEADFORDLOGAN是一个具有400多年的历史的意大利品牌,6代继承。一直保留意大利最古老的纺织的特色,并加以现代设备的先进技术。呈现出了具有鲜明意式风格的优质面料。而M.TOO 也很荣幸的成为这两个优秀品牌唯一的中国合作商。

当古典融合现代,当传承遇到探寻。M.TOO欧洲之行发现了轻奢定制的更多可能性,必将为顾客带来更加优质的穿衣体验。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