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着大V去旅行 旅游自媒体达人走进西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旅游达人们通过镜头展现西峡之美,利用图文、短视频、航拍、微博等多种形式宣传,对“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的话题进行整合传播,与栾川、嵩县等联合成立的“伏牛山旅游联盟”共同打造凉爽伏牛山的旅行主题概念,传递给周边游用户乃至全国的旅行爱好者,同时推动暑期旅游宣传月活动,用旅游带动人气,带动整个旅游经济的发展,为旅游扶贫项目助力。

近日,多位旅游自媒体达人走进西峡,这些旅游达人他们的自媒体粉丝量基本都是在10-20W之间,其中更是有微博粉丝量达到54W的旅游达人。他们通过镜头展现西峡之美,利用图文、短视频、航拍、微博等多种形式宣传,对“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的话题进行整合传播,与栾川、嵩县等联合成立的“伏牛山旅游联盟”共同打造凉爽伏牛山的旅行主题概念,传递给周边游用户乃至全国的旅行爱好者,同时推动暑期旅游宣传月活动,用旅游带动人气,带动整个旅游经济的发展,为旅游扶贫项目助力。

清凉伏牛·百万学子游伏牛·西峡组团成功

本次活动以#百万学子游伏牛#为活动话题进行落地采风,分别以“山水之爽”、“玩乐之爽”、“研学之爽”、“乡村之爽”、“物产之爽”、“美食之爽”为主题,进行了为期6天的深度旅游体验活动。

采风

快来跟着大V来旅行吧

 

网络大V满星Min的这篇微博阅读量达到了200W

欣赏西峡美景、品味西峡美食。这次旅行家们的文字、航拍、图片能够把西峡旅游资源带给更多的人去了解,吸引更多的人到这里来,度过一个闲暇舒适旅游时光。

(西峡旅游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