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牢记理想、坚定信念,结合河南省检察院开展的大讨论活动,近日,南阳市唐河县检察院机关党

为迎接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牢记理想、坚定信念,结合河南省检察院开展的大讨论活动,近日,南阳市唐河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庆祝党的97岁华诞。

在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来自4个支部的11名干警参加本次微党课比赛。参与比赛的各位选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国家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身边同志的先进事迹,采用文字、图片、音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的万分敬仰与赤胆忠心,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忱与奉献情怀,对普通百姓的庄严承诺与深厚责任,对自身职责的精益求精与执着坚守。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公诉局支部曹馨月荣获一等奖;控申支部刘岩、公诉局支部惠小珂,荣获二等奖;侦监局支部乔玉萍,政治处支部代世壮、王丽莉,荣获三等奖;侦监局支部赵寅、党平,控申科支部蔡琪铮,政治处支部阮柯,公诉局支部张成博荣获优秀奖。

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刘涛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说:“微党课课堂中,人人都是老师,人人都是学生。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干警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